芭芭拉故事感人 各社区伸出援手

【新唐人】星期六(1月27日)中午, 在美国密西根州庞梯亚克市,黑人妇女芭芭拉-瑞斌森在她工作的湾迪(Wendy)快餐店举行了一个不寻常的募捐活动。

募捐活动即为低收入的十八个黑人孩子能够去芝加哥观看即将上演的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集资。

芭芭拉.瑞斌森:“请帮助我们的孩子能去芝加哥观看(新年晚会)表演。 我将非常感谢!”

热爱中国文化的芭芭拉,当得知新唐人电视台将于三月三日在芝加哥演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时,就决定带领全家前往观看。不久她意外地收到一位好心人的一笔捐款。芭芭拉就想把这笔捐款拿出来让更多穷人的孩子去观看演出。孩子们也渴望学习和了解中国文化。

爱蕾莎.瑞斌森:“我很想知道更多关于新年晚会的事, 我对不同文化都很感兴趣。而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但这笔款项并不能负担起十八个孩子的费用。芭芭拉的故事感动了来自非洲裔美国人,华人和韩裔社区的许多好心人。他们伸出援手来帮助这些黑人孩子们实现她们的愿望。来自韩国社区的寇-南姆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是来自于韩国, 但是中国新年也是我们韩国文化中最重要的庆祝日子之一。所以,这也是很好的把不同文化结合的机会, (例如)把亚洲文化和美国文化结合的机会。当我听到芭芭拉女士的故事时,这次让这十八个学生看到亚洲文化是很好的机会。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里赞助她们。”

这是新唐人记者站发来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