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故事感人 各社區伸出援手

【新唐人】星期六(1月27日)中午, 在美國密西根州龐梯亞克市,黑人婦女芭芭拉-瑞斌森在她工作的灣迪(Wendy)快餐店舉行了一個不尋常的募捐活動。

募捐活動即為低收入的十八個黑人孩子能夠去芝加哥觀看即將上演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集資。

芭芭拉.瑞斌森:“請幫助我們的孩子能去芝加哥觀看(新年晚會)表演。 我將非常感謝!”

熱愛中國文化的芭芭拉,當得知新唐人電視台將于三月三日在芝加哥演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時,就決定帶領全家前往觀看。不久她意外地收到一位好心人的一筆捐款。芭芭拉就想把這筆捐款拿出來讓更多窮人的孩子去觀看演出。孩子們也渴望學習和了解中國文化。

愛蕾莎.瑞斌森:“我很想知道更多關于新年晚會的事, 我對不同文化都很感興趣。而中國文化博大精深。”

但這筆款項并不能負擔起十八個孩子的費用。芭芭拉的故事感動了來自非洲裔美國人,華人和韓裔社區的許多好心人。他們伸出援手來幫助這些黑人孩子們實現她們的愿望。來自韓國社區的寇-南姆在接受采訪時說道:“我是來自于韓國, 但是中國新年也是我們韓國文化中最重要的慶祝日子之一。所以,這也是很好的把不同文化結合的机會, (例如)把亞洲文化和美國文化結合的机會。當我听到芭芭拉女士的故事時,這次讓這十八個學生看到亞洲文化是很好的机會。這就是為什么我在這里贊助她們。”

這是新唐人記者站發來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