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新年晚会华府亮丽登场

【新唐人】新唐人新年晚会1月26日星期五下午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亮丽登场。这也是全球30个城市巡回的第八场。请看本台华府记者的采访报道。

各位观众,这里是乔治华盛顿大学的Lisner Auditorium 音乐厅,新唐人电视台的新年晚会就在这里举行。

今天是华盛顿入冬以来气温最低的一天,但前来观看新年晚会的观众却仍旧络绎不绝。周五下午的演出是学生专场。华盛顿附近学校的很多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乘巴士来到现场。他们中不少人正在学习中文课程。

男女学生:中国新年!你好!

学生唱中文歌:一、二、三、四、五、六、七,我的朋友在这里。

学生说中文:新年快乐!

第一场演出结束之后,很多观众表达了他们对节目的喜爱。

观众1:我最喜欢的是扇子舞

观众2:我也最喜欢扇子舞,我认为她们太美了

观众3:我喜欢那些(精忠报国的)士兵,那些男孩子的士兵,是我最喜欢的。

观众4:太棒了!那些色彩、音乐,我真高兴我来了。我只是上个星期在中国城有人给了我一张传单,我们就决定来了。真是太好了。

除了今天下午的学生专场,今天晚上和周六的下午和晚上,还有三场演出。

我是王培,新唐人电视台美国首都华盛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