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新年晚会在台南引震撼

新唐人晚会在台湾有四地八场的演出,在台南的首场演出,不仅盛况空前创下卖座佳绩,优质的节目内容更让与会观众赞叹不已,同时第一次跟地方政府、在地文化艺术团体合作,双方都留下美好的印象与再次合作的机会。

晚会一开场就是十鼓击乐团的盘古开天-山之唤,气势磅薄观众的眼光都被吸引住了,舞姿意境都极为优美的仙笛、梅、神采翩翩舞霓裳,活泼可爱的拜师学艺、合唱法轮大法好赞美诗,多样丰富的内容震撼了与会嘉宾。

林智信(版画艺术家): “今天实在说是大开眼界,可以说达到国际水准,我也很高兴新唐人做这个节目,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

观众:“每个节目都很好,基本上那个背景很震撼,尤其是盘古开天那一刻,那个感觉很棒。”

卖座空前,台南市的大家长也很高兴。

台南市市长许添财:“台南市身为文化古都,我们要来倡导文化观光,这个节目的参与可以说是文化观光年的一个盛事,所以相得益彰,我们非常欢迎以后继续合作。”

市议员蔡旺诠 :“台南地区的朋友很踊跃几乎座无虚席相当感动,新唐人电视台真的不简单,可以结合当地的特质与当地的资源一起串联,呈现出另外一个风格,看得出来参与的来宾朋友都非常高兴。”

新唐人晚会在台湾有四地八场的演出,除了台南,接下来27、28号在高雄,30、31号在台北,2月13、14号台中都有精彩的节目与观众共享。

新唐人记者 台湾台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