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在台南引震撼

新唐人晚會在台灣有四地八場的演出,在台南的首場演出,不僅盛況空前創下賣座佳績,優質的節目內容更讓與會觀眾讚嘆不已,同時第一次跟地方政府、在地文化藝術團體合作,雙方都留下美好的印象與再次合作的機會。

晚會一開場就是十鼓擊樂團的盤古開天-山之喚,氣勢磅薄觀眾的眼光都被吸引住了,舞姿意境都極為優美的仙笛、梅、神采翩翩舞霓裳,活潑可愛的拜師學藝、合唱法輪大法好讚美詩,多樣豐富的內容震撼了與會嘉賓。

林智信(版畫藝術家): 「今天實在說是大開眼界,可以說達到國際水準,我也很高興新唐人做這個節目,看到這麼精采的演出。」

觀眾:「每個節目都很好,基本上那個背景很震撼,尤其是盤古開天那一刻,那個感覺很棒。」

賣座空前,台南市的大家長也很高興。

台南市市長許添財:「台南市身為文化古都,我們要來倡導文化觀光,這個節目的參與可以說是文化觀光年的一個盛事,所以相得益彰,我們非常歡迎以後繼續合作。」

市議員蔡旺詮 :「台南地區的朋友很踴躍幾乎座無虛席相當感動,新唐人電視台真的不簡單,可以結合當地的特質與當地的資源一起串聯,呈現出另外一個風格,看得出來參與的來賓朋友都非常高興。」

新唐人晚會在台灣有四地八場的演出,除了台南,接下來27、28號在高雄,30、31號在台北,2月13、14號台中都有精采的節目與觀眾共享。

新唐人記者 臺灣臺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