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公司敦促立法控制温室气体

【新唐人】几家大公司的执行董事,星期一敦促美国总统布什和国会作出更大的努力来对抗气候变化,并立法限制温室气体的排放。

几家大公司的执行董事要求布什作出更大努力解决气候变化问题,据悉在总统即将发表的国情咨文中,布什将号召增加乙醇的使用量,但不会限制温室气体的排放,包括电厂和汽车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美铝公司(Alcoa Inc.)、通用电气公司、杜邦公司和杜克能源公司与环境保护者成立了美国气候行动合作组织。 要求国会通过法案快速降低温室气体的排放量,

在华盛顿举行的由10个大公司出席的新闻发布会上,美铝公司的执行董事说:“我们不能把这个问题留给我们的孩子和孙子,为了确保我们后代将来的安全我们要求我们的领导人现在就采取行动。”

他们已于星期一向总统和国会提交了报告和建议信,他们联合建议对温室气体的排放进行立法,其中包括大的固定排放源、交通系统及消耗能源的商业和民用建筑物。

这个立法系统将建立市场机制控制废气排放,公司可以买卖排放信用,排放量低的公司可以把用不了的排放信用卖给超出排放标准的公司。

大公司的领导人们表示,因为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温室气体排放国,所以应该承担起责任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