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戴斯勒退休 哈桑转会尤文图斯

【新唐人】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星期二(01/16)宣布,这个赛季结束后,27岁的中锋戴斯勒(Sebastian Deisler )因伤退休,而另一球员哈桑-萨利哈米季奇将转会至意大利的尤文图斯。

戴斯勒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退休:“我的膝盖不行,我不能半心半意地比赛,这样对我和球队都不好。”

天赋的速度和爆发力使戴斯勒曾被誉为德国第二伟大的球员,但他的身体和心理状况使他难以继续,去年的世界杯他因膝部手术也没能参加。

而另一位来自波斯尼亚的球员哈桑-萨利哈米季奇在这个赛季后,将以零转会费自拜仁转至意大利的尤文图斯。

萨利哈米季奇表示拜仁是个很棒的俱乐部,俱乐部希望他能留下来。“但我觉得作为一个人,一个家庭,你需要作出决定继续发展。 国外打球的经历对我来说很特别。”

萨利哈米季奇在拜仁踢过后卫、侧翼和中锋。在2006年开始国际职业球员生涯,此前是波斯尼亚队的球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