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总统返乡关怀社区年老者

【新唐人】台湾总统陈水扁由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台南县长苏焕智、副县长颜纯左、麻豆镇长陈彰茂等人陪同在14号返回麻豆故乡,在地方民众热情的夹道相迎下,参访安业里太子宫、慰问社区关怀中心的老人并主持麻豆水堀头史迹园区破土典礼。请看台湾的报道。

上午十点左右陈总统及随同一行人,到达安业里太子宫参访,因扁妈是在安业里出生长大的,一大早庙前就挤满了亲朋好友,热切的昐望陈总统回家。陈总统上香完与在地的亲朋好友互相问候,乡亲更给予最大的温暖与鼓励。随后再到南势里社区老人关怀中心,实地参访,并听取台南县政府推行社区老人关怀中心的绩效简报。陈总统与社区的老者相互握手问候,并与正在复健运动的老人闲话家常。总统夫人是麻豆人,陈总统小时候也在麻豆读书长大的,嘘寒问暖显得格外熟悉贴心。

约十一点半,陈总统一行人到麻豆水堀头史迹园区与台南县文化界人士共同主持破土典礼。据地方耆老说,水堀头的龙池、凤池,是地灵人杰之风水宝地,很多的游客都会到此寻幽探访。

新唐人记者 谢淑芬、王金鸿 在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