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台外交部证实王又曾逃美 已撤其国籍

台湾外交部1月15日晚间证实,掏空台湾产业造成金融黑洞高达上千亿的力霸集团负责人王又曾已经在13日入境美国,目前人也在美国,至于王又曾入境美国的身份、文件以及其妻王金世英是否人也同时在美国等细节,外交部已经责成驻美代表处继续向美方查证。

陈光诚身体状况下降 律师申请监外执行

山东盲人维权者上周被驳回上诉,维持四年零三个月的判决后,律师星期一在看看守所内会见了他,称他健康状况下降,呼吁当局批准监外服刑。同时,陈光诚坚持控诉有关公职人员。

中共不准旁听力虹案

文学网站爱琴海前总编力虹,被中共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上周五在宁波中级法院一审结束,当局称庭审不公开,不准旁听,力虹的妻子董敏目前也不清楚庭审的结果。力虹因在网上发表包括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声援高智晟发起的维权绝食运动的文章,去年9月6号被当局抓捕。目前,除力虹的律师以外,当局切断了他和外界的一切联系。

山西记者调查黑煤矿被矿主暴打致死

中国贸易报社驻山西记者站记者兰成长上星期和同事对当地无证开采的黑煤矿进行调查采访时,被矿主暴打致死;但该报社人员表示,警方到现在尚未通知他们有关情况。

亚发行:中国每年3亿人饮食患病

亚洲开发银行警告说,中国不安全饮食每年影响到3亿人的健康,并可能导致爆发大规模疫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