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论坛第106集 : 新年话真相

【新唐人】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收看这次的《时事论坛》节目。首先祝大家新年愉快。新年伊始各行各业都喜欢预测和展望。政治学家在预测着今年的世界局势;经济学家也在预测今年的经济走向;气象学家也在预测今年的气象变化;当然更有不少的老百姓以自己不同的方式在祈祷着幸福和求得来年有个好运气。那么今天做为今年的第一集,我们也试着来给二零零七年把个脉。所以呢今天由我和石涛先生来谈一谈二零零七年的一些展望。石涛先生你好。

石涛:你好,观众好。

主持人:我们知道新年伊始大家在各行各业都在预测,那我们也来谈一谈今年整体的形势。您对二零零七年有个什么样的展望?

石涛:二零零七年要说最明显的,冬天没有了,你发觉没有?到现在这温度,特别北美这个地方,零上十度。

主持人:几乎也没下过雪,感觉秋天过了就开春儿了。

石涛:你这一题我就记起几年前有一首诗,叫《预》,是一个高人写的:“秋不去,春已到,人不信,全来到”我当时就琢磨半天,四季嘛,怎么会没有冬天呢?今天就是。

主持人:正好是说中。您说的这首诗我也见过,这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一首诗叫《预》。正好今年的第一天元旦,李洪志先生又写了一篇文章,叫《谢谢众生的问候》,这也是针对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和海内外支持法轮功和同情法轮功的各界人士向李先生的问候之后,他对各界人士的一个答谢。我看今年啊,大事我们就从这篇文章说起。

石涛:没错,我可以给大家念一下。题目叫《谢谢众生的问候》:

“大法弟子、世人、众生:你们好!谢谢你们的问候!谢谢你们的祝福!真心希望我的大法弟子都能圆满!真心希望世人都明真相、认清历史定给人类最大的恶魔、邪党对中国人对全世界的毒害、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走出这历史上众生最大的“劫”,真心希望众生都能得救!

主持人:下面是说:

“众生啊!你们几千年来希望的、等待的和你们担心的都来了,而且正在发生着,从中人人都在自觉和不自觉的选择着自己的未来。”

石涛:最后一段等于是告诫人们啦:“告诉你们: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珍惜他们所做的,就是珍惜你们自己!”

主持人:从这篇文章来看,我的感觉,就好象说整个这台历史大戏啊,演到最后,演到最后好象要做一个结,从这篇文章里面呢,也能体会到李大师对他的弟子,对众生的一些希望。

石涛:对,其实不只是希望,我觉的里边包含着一种如果民间讲叫预言一样,或者说叫jing言也好,你怎么样讲都可以。就是实际在很善意的告诉人们可能要发生。因为这里边提到一个“历史上众生最大的“劫””。对吧,有件事情一定要发生。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这件事情的过程中,或者说这件事情人人都会碰到的话,你有什么办法,谁有什么办法。

主持人:如何躲过这一劫。而且包括下边说:“你们几千年来希望的、等待的和你们担心的都来了”那如果说几千年来的话,我们可以翻开历史,就是人类能够了解到的历史里边。那我知道您对预言比较有研究,是学历史的。那么中国是五千年历史,当然整个世界范围上千年历史的国家都很多,从这些历史和预言里边,有没有提到象李先生提到今天正在发生的事情?

石涛:其实我个人的看法,我个人能理解到的,李先生在这篇文章里边,提到了三件事情:第一个是法轮功对吧;第二个提到恶魔,就是中共;第三个提到了这个“劫”。法轮功本身在中国历史上有很多的预言,各个朝代都有,大家都很熟悉的“推背图”。

主持人:你说这个“推背图”我印象最深的是第四十像尤其是最明显,如果熟悉“推背图”的知道,它每一像里有一张图,有一个*,就是还有一个说明。那么这张图就是三个小孩,每个小孩手里拿着一个轮子。大家一看就是三人成众,众人捧轮,就是众人修炼法轮功的意思。

石涛:对。其实“推背图”是唐朝的。那真正对法轮功的预言的话,是宋朝的,宋朝的有一个预言诗叫“梅花诗”。

主持人:这是邵雍的。

石涛:对。这个有关法轮功的这部分讲的是非常清楚。其实就不光是法轮功了,是近十五、六年吧,整个全球的局势和中国的局势,他讲的非常清楚。

主持人:对。您说的这个梅花诗我知道它整个预言了各朝各代。包括我们刚才提到的“推背图”和“梅花诗”都是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预言,已经发生过的事情,预言的准确率几乎百分之百。

石涛:没错。其实还包括诸葛亮的《马前课》啊。

主持人:您的说《马前课》也是,一共十四课,后四课用大量篇幅描写的就是法轮功。

石涛:但是我想在这里重点说一下《梅花诗》。因为李先生作为法轮功的创始人,和法轮功在这么多年里遭受这样的迫害,这是共产党夺得政权以后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对手,这也是所有的人不解的,为什么法轮功这么坚持?为什么到今天它(中共)无法解决这个问题?其实我想这都是有历史原因的。

主持人:是。你刚才说《梅花诗》的后三段基本上说的都是现在的事情,尤其是第九和第十,直接谈的就是法轮功,您不仿给大家介绍一下。

石涛:第九,我可以给大家念一下原诗:

“火龙蛰起燕门秋,

原壁应难赵氏收。

一院奇花春有主,

连宵风雨不须愁。”

这里“火龙”“赤龙”

主持人:共产党嘛,这大家一听就明白。

石涛:现在生活在大陆的所有朋友都知道,到处都是红色。这个实际第一句话指的呢就是八九“六四”事件。

主持人:尤其第二句“原壁应难赵氏收”,实际就是赵紫阳。

石涛:对,没错。

主持人:连人名都点出来了。

石涛:“一院奇花春有主”大家知道这是法轮功,因为当时在大陆有那么多人炼法轮功,近一亿人,每个人都戴法轮章。

主持人:法轮章,法轮图形就象一朵花一样,所以这里比喻成一院奇花春有主。

石涛:“连宵风雨不须愁”那就是现在。就是这么多年来迫害的过程,实际就是告诉这样的不用发愁。

主持人:就是风雨过后,天会大晴。

石涛:没错。第十呢,是这么说的,叫:

“数点梅花天地春,

欲将剥复问前因。

寰中自有承平日,

四海为家孰主宾。”

这个还是提到法轮本身的。“数点梅花天地春”就指严冬的梅花嘛,傲雪的梅花。

剥复其实就是卦里面的。

主持人:剥极必复,常人叫物极必反。

石涛:“寰中自有承平日”其实就是说美好的未来就在眼前啦。

主持人:而且说的范围很大,“寰中”是指整个宇宙,甚至是指整个天体。在劫难之后去走进新世纪啊,新的未来。

石涛:没错。最后一句实际就是提到到底历史这么多年,谁是主谁是宾,换句话说,如果说大一点,这个宇宙这个世界谁说了算?

主持人:就象刚才说的,这台大戏呀,大家都在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朝朝代代呀,一朝一代的上演,那么到今天演到最后,我们才慢慢看到这个谜底。那么通过这首诗也能看到。尤其这“四海为家”,有高人解释过,其实就是指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他基本上是九二年出来传法之后呢,是四海为家,所以这个指的是非常明确。那么说到整个这个现象,刚才从李先生的新年这篇文章里看,也指出了历史定给人类最大的恶魔、邪党,这当然是共产党,那么我们知道从这些预言里边,我们最熟悉的诺查丹玛斯这个法国人几百年前写的,我记的我在读这篇预言的时候是上大学的时候,当时我就对其中的一篇预言特别的感兴趣,因为整本书就这一段预言有明确的日期,我读给你,他是这样说的:

“1999年7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当时我奇怪在哪里?一个是整篇预言顺序都是打乱的,而且没有一个是带日期的,只是这一个,一九九九年七月,非常明确。我上大学是八十年代,我当时就纳闷, 到九九年我一定要看一看七月到底发生了什么。那么现在看来明白了,九九年七月是中国镇压法轮功开始。

石涛:其实你提起这一段,我也是八零级的,那两年就是气功热,就是当时讲特异功能嘛,而且就在社科院啊,各个大学啊,做这些演讲啊,我也当时看到那些,而且特特别提到是七月二十号,有一些解释,我当时也在想,为什么七月二十号。后来到了九九年七月二十号的时候,因为当时国内就开始了,我还想是不是就是这天,因为我自己对这些东西没有任何障碍,你叫特异功能也好叫什么也好,这样的人我都碰到过,而且不只一个。而且说治病,人家一伸手,给你一杯水,阑尾炎就好了,就这么一秒钟的事。那你西医就的开刀啊。所以别人信不信,这我自己都是切身体会的。

主持人:象这种神奇故事在法轮功朋友里边太多了。我也经常上《明慧网》看一下,很多很多法轮功学员就是因为见到了他这个奇效,有些甚至是罗锅, 有的是瘫痪一辈子,炼了几天就好啦。现在你要上《明慧网》查一查,这种故事太多了,所以我想这也是当初吸引很多人来修炼的原因。

石涛:没错,而且我觉的他提到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提了三个字:真、善、忍。就是人要好,从心里好,什么都好。所以咱细说不管世界多繁华,咱放一边,往下细追确实谁都希望别人是好人,自己的朋友是好人,谁都希望自己也是好人。

主持人:如果大家都能做到这三个字,这世界就太平了。

说到这三个字呢,我又想起另一篇预言,也是几百年前都说过了,是南韩的预言《格庵遗录》,其中对法轮图形的描述特别细致,甚至是什么图形在这本书里边都已经说的很清楚。五百年前,而且其中提到这个三字真言,就是指真善忍,理白言明。所以当时看这本预言书的时候,我想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上网查一下,有预言网,当然还有正见网也都有,就是预言中的今天也都点到了。其中在这本《格庵遗录》里边,明确提到了是一个木子李,属兔的人,从长春开始传万法归一的这部大法。

石涛:那个是韩国的,大概在四百五十年前左右,是一个和尚记述了一个高人,他在金钢山这个地方遇见一个高人,然后那个高人告诉他,然后他就记述下来了。书比较厚,但是它确实在这部分讲的是非常清楚。

主持人:对。我们从李先生的新年这篇文章里面看到,知道了最大的劫。那么我们来谈谈这个劫是个什么劫,那么如何渡过这个劫。

石涛:这个劫呢,怎么说呢,这个劫在所有的预言当中,西方的《圣经启示录》描述的比较详细。当然它在描述当中,特别对魔这部分,其实就是你刚才说下来魔这个部分,也是记述的更加详细一些。这里面就提到一个现在正在发生的事,就是退党,就是兽的印记。我不知道你记的不记的,就在二零零五年《大纪元时报》发表了一个声明。

主持人:对。就是这个大纪元的声明里面特别提到了,现在说要大家抹去兽的印记。

石涛:二零零四年底出的《九评共产党》,零五年初发表的这个声明。

主持人:今天我看了一下是多于一千七百万已经抹去这个兽印(退党)了。

石涛:对。你看《圣经启示录》里它是这么讲的,说这个兽,启示录里讲是叫兽:“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上,或在额头上,受一个印记。”

主持人:我们知道中共入党、入团、入队是举起右手,而且是要宣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石涛:这是所有这个社会当中,就是这个地球村上所有的政党,唯一一个这么干的。对吧?咱没听说过

主持人:自由党、保守党啊,比如说我有一个朋友前(些)天就是入了这个保守党,他说我就登一个记,也不用交党费,不用宣誓,不用什么,哪天不高兴我就跳糟作自由党。唯有共产党要你把命要献给它。

石涛:对。美国的福特总统,前总统,刚刚去世。给他的评价很高,在他的棺柩上铺的是美国国旗。我当时看了我就突然想起中国了,想起国内了。我就查了一下,我就发现,在国内,都是盖党旗,没有盖国旗的。只有霍英东一个人,死的时候盖的是国旗,剩下全是党旗。我当时脑子“嗡”一下,因为我也跟朋友提到退党的问题,朋友说,那个共产党没一个好东西,但是咱不入吧咱挣不到钱,影响到个人利益的问题,而且有的说我现在早就不交党费了,意思你别让我退,你让我退我多危险啊。

主持人:但是现在来看,这个劫呢,也是针对这些党员来的。如果要是不抹去这个兽印,它可不管你是不是真心要入它,或者是作它的帮凶,但是你作为它的一份子,就跟一个人的身体一样,这个人得癌症了,你是这个身体的一部分,你是肯定跟着一块去。

石涛:没错。而且在这个启示录里明确讲,你自愿的和不自愿的,只要你接受了兽印,就是它的。

主持人:所以从这篇文章里边看,“几千年来希望的、等待的”很多人等待着得这部修炼的方法,“法轮功”。那么担心的,就是场迫害。那现在终于发生,那这场迫害本身呢,又造成了众生的一个劫。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

石涛:其实你提到法轮功,他实际就是一个修炼方法。我有时候就跟朋友讲:你想想,你上庙里你看那个佛像啊菩萨像怎么呆着?他说在打坐啊,我说那现在大活人有谁能打坐啊?他们半天琢磨不出来,我说就法轮功能打坐,我说这可是大活人在那两腿(盘)坐着,我说你坐坐试试?他说那把我腿非撅折了不可。我说对,你进庙里边你对石头的佛像你都毕恭毕敬,噢,这大活人在这坐着,他是一种佛家的修炼方法,你可以说我不信,但你不信不代表他不是啊。

主持人:就是说从这些预言里边,这些明确的,有些已经不是一种暗示,有些甚至是直接的明确的说了,那么加上近些年发生的一些事情,我们也不难理解李先生在这篇文章里边所说的“人人都在自觉和不自觉的选择着自己的未来”那这可能就是对法轮功的态度。

石涛:没错。其实在我看来如果佛家讲叫“缘”嘛,每一个人都听到了,都看到了,但你如何确定自己的方向。

主持人:从现在来说,我想没有谁没听说过法轮功,对吧。如果前几年还没听到,但是经过这七年的迫害,尤其这七年以来法轮功学员不懈的努力,到处讲真相,以各种方式。像我大陆的朋友说,每天我们家门口一定有法轮功传单,光盘我已经收了好几个,就说法轮功学员这些年在不懈的做这件事情。当时也是有朋友说,你看你们在自己家炼就完了,为什么要这么做?所以从李大师的这篇文章里边,我们可以体会到,实际他们不是为自己做,就是为了让人知道和了解真相,而且躲过这一劫。

石涛:没错。你可以换个角度讲,从共产党成立那一天起,它杀人、迫害从来没有停止过,流血从来没有停止过。

但唯独今天遇到法轮功,它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主持人:这是任何人都说,就是说共产党终于遇到对手了。

石涛:没错。它把它的所有的总书记都干掉了,这历任的,基本上都干掉了。那为什么到法轮功这,它没办法?其实呢,因为它是无神论嘛,就是启示录中讲的:反基督。很多人就觉的反基督,就是把基督个体化,其实在我看来基督代表的是神,那这世界上唯独共产党是无神论的。所以他无法理解法轮功如此的坚持。

主持人:而且要按我的理解,到现在读了这么多预言,包括李先生这些文章,就是如果他是佛家的一种修炼方法,而且真能使这些修炼人圆满,那么就可想而知这共产党是跟神斗,人是斗不过神的呀!所以中共灭亡和垮台和败在法轮功手里也是天定的。

石涛:其实我刚才还没敢说这话,你给说破了。其实就是这么回事,就是我刚才说的,那个石头像你都挺尊重,大活人你就敢碰他?这不行的,这绝对不行的。你如果碰了他,我理解就是那个劫,就是那个难。

主持人:其实都是神的一种安排,或者是天意一种安排。那么人在这些面前是束手无策,就是他要毁灭或要成就什么,那是转眼之间的事情,人是任何都做不了的。

石涛:2003年的非典,海外叫SARS,我印象特别深,给我哥打电话,我们家在北京,我说现在广东那边有问题了。他说你尽开玩笑,意思你们海外的人对国内不了解,不会那样的。过了两天,我(打电话)说你那怎么样?(他说,)醋买不着了,一百四十八块钱一瓶白醋,公共汽车不坐了,我必须每天送你侄子(我哥的孩子)上班去。我说你看,为什么你那么说,两天以后你这么说?但是现在你再跟他说,他又乐了。

主持人:人哪,就总是不从正面吸取教训,老是过来之后呢,哎哟,拍后脑勺,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但是我们说了,包括这些预言实际也是古人,你看写这些预言的,诸葛亮、邵雍、刘伯温都是这种开国军师,上知天文,下晓地理,前后知几百年,而且一推就推到今天。所以你想,这些人写这些东西,我想可能也是有用意,就是警示世人。就象你刚才说南亚海啸有个预警系统多好,实际这些预言留给人们今天,就是提醒人们将要发生的事情。可是人呢,总是往往不重视它。

石涛:就是神的慈悲,但是人呢,就是我老大,我谁都不怕,人总是有这样的想法。

你刚才提到刘伯温,他其实把这个劫讲过,在二十年前左右,在陕西无意中发现一个碑,是刘伯温写的,他是这么说的,我给念一段:“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双眼。天也翻,地也翻,逍遥自在乐无边。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已经很白了这话。“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这场面已经出来了。“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时间给你说出来了,还提到了“行善之人得一见”很明确。“做恶之人不得观”就是谁能留下,谁不能留下他都说出来了。“世上有人行大善”就是指现在了,现在就是有人在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还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衣无人穿,九愁尸体无人检,十愁难过猪鼠年,”

主持人:今年是猪年。很抱歉本来是年开始想跟大家说点吉利的话,但是我想这些警告呢,也是必须引起我们深思的,就是今年可能是不平静的一年。那么您刚才说到猪鼠年将有大事发生,还有刘伯温这首预言诗,我也想到有另一首,他是这么说的:“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在刚刚结束的圣诞奇观晚会上呢,女高音白雪演唱了一首歌,就叫《找真相》。所以我们用这首歌做我们这期的结束,希望您有所启发。

好观众朋友,我们下次节日时间再见。谢谢石涛。

石涛:谢谢。

《找真相》歌词:

“天地两茫茫,

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

指南有真相,

贫富都一样,

大难无处藏,

网开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