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无缘参加本赛季赛事

【新唐人】星期一(1月15日),前英格兰足球队长贝克汉姆和他的队友参加了训练,但是俱乐部教练卡佩罗(Fabio Capello)表示,由于贝克汉姆的转会决定,他将不再有机会参加本赛季剩下的比赛。贝克汉姆在上周四宣布在本赛季末将不会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续约,并转会洛杉矶银河队,贝克汉姆此举在西班牙引起震动。

这名意大利教练称这是与皇马总监普米贾托维奇(Predrag Mijatovic)共同作出的决定。他称皇马不可能依赖与其他俱乐部签约的选手。

贝克汉姆没有参加周日举行的西甲联赛皇马与萨拉戈萨队的比赛

贝克汉姆在上周与美国的洛杉矶银河队签下5年2亿5千万美元的巨额合同。从今年8月起,贝克汉姆将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转会洛杉矶。

球迷对贝克汉姆转会的决定和皇马禁止他参加比赛反应不一。

球迷穆拉勒斯(Julian Morales):“因为他最近对皇马贡献不大,所以他走了,我认为这样最好。”

另外两名球迷认为,贝克汉姆应该得到更好的待遇,因为他是在听说自己在本赛季结束前,将不会很多机会参加比赛后,才决定转会的。

球迷安托尼亚和丽蒂娅:“我认为像贝克汉姆这样的巨星有资格更好的离开皇马,他有资格从大门出去,而不是从后门离开。”

也有球迷认为贝克汉姆应该打完最后的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