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桃园、澳洲悉尼、墨尔本等地声援1700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台湾桃园各界、澳洲悉尼、墨尔本海外华人举行集会,声援1700万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代表们的发言中谴责共产党几十年来对中国人民的欺骗和残害。他们表示,一个没有共产党统治的中国,人民将生活得更好。

1月14日中午,台湾桃园民众齐聚在桃园市民族公园前,由台湾明慧教育学会主办的声援退出中共突破1700万活动在这里举行。会场里街道上到处飘拂着“九评神威,天灭中共”等标语。

明慧教育学会的欧惠芬说:台湾人民是幸运的,在民主政治的体制之下,教育有很多自由;反观对岸的大陆是极权统治,如果大陆政治民主,就会走向正常的人类文明社会,教育也就会有比较多的自由了。

在澳大利亚悉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1月13日举行游行集会上,不久前逃离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孙莲芝女士说:中共高官最没有安全感,因为他们最清楚,人民的积怨太大,中共的末日就是他们的末日。

孙莲芝:我们行业的一位部长级的高官,每次外出都是前呼后拥,出差享受总统套房,即使这样,4年前还是带着上亿的资金逃离大陆,

1月13日下午,澳大利亚悉尼民众在唐人街举行集会,庆祝1700万志士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来自澳洲华人总会、澳洲西藏协会以及自由中国、退党服务中心的代表分别发言,谴责共产党对中国人以及全世界人民的欺骗和毒害。

人权活动家、诗人麦克 达比先生呼吁人们既然知道了共产党的邪恶,就应该勇敢的站出来,对这个邪灵说不。

1月13日下午,悉尼民众在唐人街举行集会,庆祝1700万志士退出中共邪党及其附属组织,来自澳洲华人总会、澳洲西藏协会、越南社团以及自由中国、退党服务中心的代表分别发言,谴责共产党对中国人以及全世界人民的欺骗和毒害。

1月13日下午,悉尼的唐人街比往日更多了一种喜庆的气氛,悉尼多个团体在这里举行集会,庆祝1700多万志士退出中共邪党及其附属组织。

首先发言的是人权活动家、诗人麦克 达比先生,他呼吁人们既然知道了共产党的邪恶,就应该勇敢的站出来,对这个邪灵说不。澳洲华人总会会长杨军先生、自由中国代表凯莉 詹女士 (kelly zhan),以及退党服务中心代表斯考特 陈先生也分别发言。越南社团代表安玲 范女士提醒人们不要忘记越共对越南人的残害,并指出共产党的本质都是一样的凶残,中共对中国人民的杀戮从来就没有停止过。

澳洲西藏协会纽省分部主席 霍瓦斯先生用中共屠杀藏民、毁灭藏传佛教的实例,告诉人们中共的邪恶本质从来就没有改变过。

采访:(马�隽) 消灭中共其实是很简单的事情。那就是在自己的内心上与中共决裂,勇敢的站出来告别中共,中共就完蛋了,中国人就会有自己的未来和民族的未来。

1月13日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举行游行集会,庆祝退出中共党团组织的人数超过一千七百万。 游行队伍经过繁忙的市中心和唐人街。100多人参加了游行。

不久前逃离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孙莲芝女士在游行后举行的集会上告诉人们最有权力的高官最没有安全感,因为他们最清楚,人民的积怨太大,中共的末日就是他们的末日。就连他们最有权力的高官,也没有安全感。

孙莲芝:我们行业的一位部长级的高官,每次外出都是前呼后拥,出差享受总统套房,即使这样,4年前还是带着上亿的资金逃离大陆,

根据退党服务中心的人士介绍, 今年以来每天的退党人数显着增加,从每天的2至3万上升到3至4万,有时甚至超过5万。

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王鹏认为,退党人数增加的一个主要原因和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有关。海外的四大退党人数每增加一百万,人们就会在市中心繁忙的大街上看到这样的游行,前面有警车开道,后面有警员相随,成为墨尔本的周末一景。

新唐人记者李紫吟、李军澳大利亚悉尼,肖静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