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短讯

【新唐人】1. 在尼日利亚被绑架韩国油工获释

在尼日利亚星期三被枪手绑架的九名韩国石油工人星期五晚间已经获释,没有受伤。据报道,韩国外交当局曾经与武装组织谈判释放工人的条件。之后双方达成协议,被绑架工人获释。在这次绑架发生之前不到一个星期,五名中国电信工人在动荡的尼日利亚三角洲另一处地点被枪手绑架,至今还没有获释。

2. 以色列人集会要求政府解救被绑架的士兵

在以黎战争平息六个月后,成百上千的以色列人驾车跨越全国,请求政府解救在战争一开始被绑架的两名以色列士兵。以色列总理埃胡德•奥尔默特表示,在确认两名士兵还活着以前,以色列不会和真主党做任何交易。

3. 埃塞俄比亚前总统等七十多人被判有罪

埃塞俄比亚法庭经过了12年的审判缺席判决前总统马里亚姆•门格斯图(Mengistu Haile Mariam )终身监禁。包括前副总统、前首相在内的七十多人被判有罪。门格斯图现在他统治埃塞俄比亚17年的时间里使数千人丧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