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参选人梁家杰批评曾荫权漠视民意

【新唐人】香港公民党与民主党共同推举的特首参选人梁家杰,星期天(1月7日)出席一个街头竞选活动时,批评现任行政长官曾荫权漠视民意,至今不肯宣布参加特首选举。

梁家杰星期日下午在铜锣湾的闹市街头出现,许多市民对他参选特首纷纷表示支持,握手签名从未间断。梁家杰指出九成香港人希望今年3月的行政长官选举是一个有竞争的选举,他批评现任特首曾荫权漠视这个主流民意。

香港特首参选人梁家杰:“曾先生是与时代脱节、是与民意脱节,思想是很落后的。

我们是立足于民意,我们是符合潮流的,他们是落伍的。市民是很想见到一份符合潮流的和落伍的政纲可以角力,如果他将宣布参选的时间拖得很后,这个角力的时间就会太短,会令到市民很失望。”

他呼吁曾荫权尽早宣布参选的意图,并指出在最近的民意调查中,曾荫权民望跌至其上任以来的最低点,显示越来越多的市民对其施政理念的不满。

香港特首参选人梁家杰:“很多的香港人想问他:为什么你拆除了钟楼,将它的残骸都毁灭了才做咨询?很多香港人想问他:什么时候才解决空气污染的问题?什么时候才可以解决教育问题让很多家长安心而不是担心?”

梁家杰还表示,中共官员对于他主动传达的施政理念,至今没有任何回复。而特首曾荫权下星期四将出席立法会的答问大会,他的参选意愿将会引起关注。

新唐人记者吴俊婷、潘在殊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