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參選人梁家杰批評曾蔭權漠視民意

【新唐人】香港公民党与民主党共同推舉的特首參選人梁家杰,星期天(1月7日)出席一個街頭競選活動時,批評現任行政長官曾蔭權漠視民意,至今不肯宣布參加特首選舉。

梁家杰星期日下午在銅鑼灣的鬧市街頭出現,許多市民對他參選特首紛紛表示支持,握手簽名從未間斷。梁家杰指出九成香港人希望今年3月的行政長官選舉是一個有競爭的選舉,他批評現任特首曾蔭權漠視這個主流民意。

香港特首參選人梁家杰:“曾先生是与時代脫節、是与民意脫節,思想是很落后的。

我們是立足于民意,我們是符合潮流的,他們是落伍的。市民是很想見到一份符合潮流的和落伍的政綱可以角力,如果他將宣布參選的時間拖得很后,這個角力的時間就會太短,會令到市民很失望。”

他呼吁曾蔭權盡早宣布參選的意圖,并指出在最近的民意調查中,曾蔭權民望跌至其上任以來的最低點,顯示越來越多的市民對其施政理念的不滿。

香港特首參選人梁家杰:“很多的香港人想問他:為什么你拆除了鐘樓,將它的殘骸都毀滅了才做咨詢?很多香港人想問他:什么時候才解決空气污染的問題?什么時候才可以解決教育問題讓很多家長安心而不是擔心?”

梁家杰還表示,中共官員對于他主動傳達的施政理念,至今沒有任何回覆。而特首曾蔭權下星期四將出席立法會的答問大會,他的參選意愿將會引起關注。

新唐人記者吳俊婷、潘在殊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