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谢旧金山各界对晚会支持 新唐人举办贵宾招待会

新唐人】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分台召开贵宾招待会,答谢各界对新年晚会的支持。

1月6日晚5点,在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美国旧金山歌剧院上演第二场之前,本台在旧金山歌剧院旁的老兵楼举行贵宾招待会,以答谢加州旧金山各界对新年晚会的支持。

为答谢加州旧金山各界对新唐人华人新年晚会的支持,旧金山新唐人电视台分台于1月6日召开贵宾招待会,200多位加州的政府官员,商界,侨界的领袖参加了招待会。

多位政府官员,以及洛克西德公司的副总裁Gupta在招待会上向新唐人电视台颁发了褒奖。

加州州议员马世云预祝晚会演出成功,并向在场的人拜年。加州州议员Bob Huff也前来表示祝贺。

两位主要舞蹈演员上台介绍了她们的演出服装,以及一些舞蹈背后的内涵。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分台台长张芬表示新年晚会会让人深刻的感受到中国文化的精髓。

全美中文学校联合总会副会长叶云河也分享了他对晚会的赞赏,(叶云河)“新唐人这次晚会办得非常有意义。借着这个新年晚会,传扬我们中华文化。还有他的价值观。对我们在美国传扬我们中华文化很有贡献。”

演出结束后,加州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市议员,23岁的金宝市市议员罗达伦表示,演出令他感动的落泪,他今年带来了他的祖母,他明年会带来更多的朋友。

罗达伦:“我和祖母渡过了美妙的时光。演出很棒。歌唱演员,服装都很可爱。

我的祖母一直不停的夸奖。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看。明年带上家人来,这是一个美好的活动。”

这是新唐人记者方唯,陈领航在旧金山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