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中国四大区域城市可能变雾都

中国气象专家警告,近期中国多个重点区域: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东北平原地区的城市污染严重﹐可能变成雾都﹐有医学专家警告,“雾霾”天气增加,容易诱发老弱者肺癌。

前泸州市人大代表曾建余已证实被捕

日前失踪的四川泸洲前人大代表曾建余,已证实,在去年12月25日被泸州当局以涉嫌诈骗罪刑事拘留。外媒分析,曾建余是因为帮助当地民众维权,遭到当局报复。

上海看守所所长涉周正毅案被拘留

据大陆媒体报导,上海市看守所所长黄坚因接受周正毅家属贿赂,收取人民币49万多元,及港币、金银首饰若干,于2006年12月下旬被刑事拘留。

中国最大湖泊可能因过度发展消失

路透社报导,由于地球暖化和农业过度发展,中国最大的咸水湖青海湖有可能在两个世纪内完全消失。

中共承认民族冲突增加

中共党校主办的刊物日前发表文章指,中国的民族关系面临新挑战,涉及民族因素的各种矛盾、冲突呈上升趋势,突发事件时有发生。外界分析,中共极权统治是导致矛盾的主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