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各地迎接新年

【新唐人】今天是2007年的第一天,首先祝世界各地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感谢您们过去一年里对新唐人电视的支持和收看。下面请看世界各地庆祝新年的报道。

1月1日伦敦的新年游行在蓝天白云,阳光明媚的好天气中拉开帷幕。游行中有来自美国的乐队,俄罗斯的舞蹈者,特技越野车,小型蒸气机,印度苏格兰管乐队甚至还有驴子穿过了伦敦市中心的街道。

大伦敦代理市长罗杰布兰博(Roger Bramble)宣读了女王的新年问候。游行中首先出场的是来自金翼会的摩托车队,车队装饰华丽,还有偶尔出现的玩具狗,车队鸣起喇叭并向人群中的孩子们纷发糖果。紧随其后的是美国麦尔斯堡高中的军乐队,这个乐队排在大约1万名表演者的前面,经过了从国会广场到皮特迪里圆环经过白厅最后到达波克利大街的2英里的路程。

参加者还包括约克的森特恩乐队,伦敦的管乐队。组织者称这是从1987年伦敦新年游行以来其中最好的一次。

美国加州帕萨迪纳市(Pasadena)1月1日开始了传统的新年玫瑰杯彩车大游行,这个传统可追溯到118年前。今年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星球大战的导演乔治卢卡斯。这次游行通常有45个星球大战相关主题,22个乐队,包括风暴骑兵,伊渥克和其他星球大战的人物。今年是星球大战电影系列庆祝它30周年纪念。游行包括路线附近市中心地段的游戏和比赛。游行规定每个游行彩车必须用天然材料覆盖如叶子,种子,树皮和花。

在新年到来的前一天,各地也举行了各种迎接新年的活动。

纽约时代广场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新年倒数计时热门景点,在06年的最后一天,1百万人涌入加入倒数计时迎接新年的行列,全世界数十亿人从电视转播中观看了水晶球掉下来的时刻。

法国巴黎大区尚帝伊市在12月31日下午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新年大游行。有来自美国,英国和法国三地的37个受邀团体参加。新年大游行中阵容最大的团体还属第一次受邀参加的法国法轮大法协会。法轮功队伍的第一方阵是由150人组成的欧洲天国乐团,紧随其后的是花车和扇子舞,最后由法轮大法神鼓队压阵。

成千上万人也在爱菲尔铁塔观赏了精彩的灯光表演。今年巴黎禁止燃放烟花,然而在新年到来时分,仍能看到一些民众私下里燃放的烟火。在德国柏林,大批民众聚集在勃兰登堡前欢庆2007年的到来。

在莫斯科红场,人们通过大屏幕电视观看了总统普金的祝词,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人们载歌载舞欢庆新的一年。

迎接2007年的跨年晚会上,台北市政府邀请许多当红歌星到场演唱,并在接近12点时与民众一同倒数迎接元旦,现场气氛热烈。

2007年高雄市元旦升旗典礼早晨在11号码头举行,新任市长陈菊在典礼上表示他的新年希望,除了市民都能健康平安外,新的市政府团队也要尽责,让市政更进步,典礼结束后上千位市民们并参加了健行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