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各地迎接新年

【新唐人】今天是2007年的第一天,首先祝世界各地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感谢您们过去一年里对新唐人电视的支持和收看。下面请看世界各地迎接新年的报道。

在英国伦敦,随着2006年最后一刻的到来,伦敦著名的“大本钟”敲响了新年的钟声,伦敦的上空随即被五彩的烟花所点亮。

在法国巴黎,总统希拉克依传统作了新年贺词,不过这恐怕是他最后一次以总统身份作新年贺词了,07年春法国人将选出一位新的总统。成千上万人在爱菲尔铁塔观赏了精彩的灯光表演。今年巴黎禁止燃放烟花,然而在新年到来时分,仍能看到一些民众私下里燃放的烟火。

在德国柏林,大批民众聚集在勃兰登堡前欢庆2007年的到来。一位叫大卫(‘DAVID’)的青年对记者说,“我希望新的一年里学业顺利,再找一个女朋友。”

在莫斯科红场,人们通过大屏幕电视观看了总统普金的祝词,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人们载歌载舞欢庆新的一年。

在巴西,著名的哥巴巴海滩(COPACABANA BEACH)精彩的烟火表演吸引了两百万人观看。这场据称有十万种声光效果的烟火秀持续了长达15分钟。

饱受战乱困扰的黎巴嫩人希望新的一年能给这个国家带来些许和平。埃拉娜(ELANANOTTI)说,“06年黎巴嫩充满了悲剧和可怕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黎巴嫩人渴望新的一年的到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