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各地迎接新年

【新唐人】今天是2007年的第一天,首先祝世界各地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感謝您們過去一年里對新唐人電視的支持和收看。下面請看世界各地迎接新年的報道。

在英國倫敦,隨著2006年最后一刻的到來,倫敦著名的“大本鐘”敲響了新年的鐘聲,倫敦的上空隨即被五彩的煙花所點亮。

在法國巴黎,總統希拉克依傳統作了新年賀詞,不過這恐怕是他最后一次以總統身份作新年賀詞了,07年春法國人將選出一位新的總統。成千上万人在愛菲爾鐵塔觀賞了精彩的燈光表演。今年巴黎禁止燃放煙花,然而在新年到來時分,仍能看到一些民眾私下里燃放的煙火。

在德國柏林,大批民眾聚集在勃蘭登堡前歡慶2007年的到來。一位叫大衛(‘DAVID’)的青年對記者說,“我希望新的一年里學業順利,再找一個女朋友。”

在莫斯科紅場,人們通過大屏幕電視觀看了總統普金的祝詞,隨著新年鐘聲的敲響,人們載歌載舞歡慶新的一年。

在巴西,著名的哥巴巴海灘(COPACABANA BEACH)精彩的煙火表演吸引了兩百万人觀看。這場据稱有十万种聲光效果的煙火秀持續了長達15分鐘。

飽受戰亂困扰的黎巴嫩人希望新的一年能給這個國家帶來些許和平。埃拉娜(ELANANOTTI)說,“06年黎巴嫩充滿了悲劇和可怕的事情,這就是為什么黎巴嫩人渴望新的一年的到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