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最大体育馆摇身变成冬季游乐场

【新唐人】虽然法国庇里牛斯山和阿尔卑斯山还是没有多少降雪,法国首都巴黎却有一个难得的机会,让5千名贫困儿童尽情滑雪、溜冰和滑雪橇。

这项赞助活动今年已经是连续第四年了,法国最大的体育馆变成了〝冬之梦〞,有19项不同的运动项目,活体动物,以及最重要的人造雪。

座落在巴黎郊区圣但尼(Saint-Denis)的〝冬之梦〞,让人们在昂贵的冬季假期里,不需要花上大把钞票就可以体验到冬季运动项目。

〝冬之梦〞的幕后智囊前滑雪教练波罗(Christophe Polo)说:“活动构想来自于山,因为我是从山里来的人,就想把山带到巴黎来。有一些人要到山上从事冬季运动项目有困难,所以,何不反向操作,把山和冬季运动项目带到巴黎来呢?”

对5千名难得享受滑雪乐的多数儿童来说,他们都是第一次见识到滑雪。

有一名女孩说:“这太棒了,现在我可要巴着我妈咪带我来尽情滑雪了。”

这项活动从星期五(12月29日)开始,活动前四天只对贫困儿童开放,并将从明年1月3日到7日对外开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