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新年夜庆祝幸福米有新颜

【新唐人】还有两天就到新年夜,观众朋友,你们准备好了吗 ?时代广场新年夜庆祝活动的组织者们已经准备好五颜六色而且印有不同英文单词的幸福米(Confetti)等待您去接。

今年在纽约的时代广场上将有7千磅的幸福米飘落,用以营造新年气氛。其数量比去年多出了三倍多。特别的是,今年的幸福米上还印有不同的英文单字。“玩 (play)”,“跳舞(dance)”,“欢呼(cheer)”,“庆祝”,“希望”和“和平(peace)”六个单字提醒民众在玩乐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和平是人们2007年的向往。时代广场联盟主席汤普金和倒计时娱乐公司总裁斯特劳斯测试抛扔幸福米的动作看似简单,据说将有118名职业的抛撒员将在新年夜专事此职。这个职业的专业名词是“幸福米散发工程师(confetti disperseal engineers)”看,倒计时娱乐公司总裁斯特劳斯的打扮将是新年夜在现场的您的打扮。而今年的这个2007眼镜还是立体眼镜呢。

倒计时娱乐公司总裁斯特劳斯:“纽约警局将把你和其他上千人围在安全栏内,新年一过,你将有百万的新朋友。令人惊叹!”

时代广场联盟主席汤普金“数千名NYPD警局成员将到场,他们做的最好。(所以你觉得安全?)我一直都觉得安全。”

据组织者统计估计,56%的美国人将会在电视上观看时代广场新年夜庆祝表演。而全世界将有10亿观众观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