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举报医院普遍乱收费

【新唐人】近日大陆民众再度举报医院胡乱收费,医疗费用上涨过快,已经超过普通居民的承受能力,很多人病了却不敢去上医院,民众感慨在现在的大陆社会已经没有诚信,没有道德。

民众表示大陆医院乱收费现象很普遍,像浮报、不当医疗、药价贵、拿回扣、收红包等。民众告诉记者:“这是普遍的,尤其是医疗,他因为讯息不对称,老百姓不懂医疗知识,10块钱的要卖给你患者的话,可以卖到100多块,验血验几百次,一个30天他收你35天的钱。”

近日民众再度举发深圳人民医院乱收费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它的天价药费早已闻名全国。去年9月份一位78岁老人,因为患心脏病和糖尿病住院了119天,最后账单是120多万。

民众:为什么大陆农村的人,一般生病都死在家中,没有人死在医院,他看不起啊!白衣天使要医德,现在整的道德都被共产党迫害的一干二净,人心向坏,没有任何的道德可言,没有诚信的社会。共产党开的,它叫人民医院、人民法院、人民警察、人民教育、哪一个不是坑民害民的。

根据中共卫生部第三次全国卫生医疗调查显示,我国城乡居民应就诊而未就诊的比例已达48.9%;在住院患者中,主动提出提前出院的比例为43.3%。

新唐人记者陆芳 文雪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