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九评三退 中共在沃尔玛设党支部

【新唐人】知名连锁店龙头美商沃尔玛百货发言人上星期五证实,中共沃尔玛深圳总部成立党支部。贵州分析人士曾宁22号表示,由于中国内地越演越烈的传九评促三退高潮危及中共政权,当局借此想要控制大型外资企业。请看本台记者采访报导。

沃尔玛公司发言人证实深圳总部成立中共党支部,但并不清楚对公司的运作是否会有影响。曾宁对此表示,中共当局在沃尔玛等大型企业内陆续成立中国共产党支部的组织,目的是要加强对这类大型外资企业的监控。尤其最近九评和三退在海内外引起高潮,严重危及中共政权的稳定。

曾宁:“ 中共最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扩大他的基层党组织,在中国社会各个角落的影响力,巩固中共的专制政权,尤其最近九评和三退轰轰烈烈开展起来以后,九评和三退互为呼应, 海内外很多人都纷纷宣布退出中共,退出专制政党,越是中共感到非常紧迫的危机,越是要加强和巩固专政利益。”

随着中国私营企业不断的发展壮大,国营企业及其员工的数量不断下降,中共当局逐渐将触角深入原本不应受政治影响的外资企业,而这些外资企业往往为了换取在中国发展而有所妥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