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简讯

【新唐人】美国部队和好战者再度爆发冲突

美国部队和极端份子在伊拉克逊尼派三角地带的城市拉玛地(Ramadi)发生强烈冲突后,有6位平民遇害,5人受伤.位于伊拉克首都113公里的拉玛地,是逊尼派掌控的区域,反政府叛军集结的温床.

阿拉伯联盟秘书长重复黎巴嫩斡旋

阿拉伯联盟秘书长穆萨重返黎巴嫩斡旋,目前真主党发起的反政府抗议已进入第20天,穆萨说我不相信黎巴嫩局势走入了死胡同,意大利外长也前往黎巴嫩访问并看望驻扎在那里的2万5千名意大利维和部队

美国防长访伊 美军移交纳杰夫治安权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星期三到达巴格达,就美国对伊政策进行评估。 同一天,美国军方将纳杰夫省的治安责任移交给了伊拉克政府军。这是自2003年伊战以来联军移交的第三个省份,以加强伊拉克政府的权威。

英杀妓案验尸推迟 警方开始问讯嫌疑人

英国警方星期三继续对被捕的两名涉嫌妓女连环凶杀案的嫌疑人进行盘问,据悉警方又被给予12个小时对在伊普斯维奇红灯区附近被拘捕的第二名嫌疑人进行审问,这名48岁的男子是铲车司机。警方也被获准再拘留周一逮捕的第一名嫌疑人,37岁的斯蒂文森36小时,警方在决定是否起诉前,最长可拘留每个嫌犯 96小时。

美“发现号”完成任务 起程返回地球

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在顺利结束了为期8天的任务后,开始返航。预计将进行两天的航行,于星期五抵达地球。日前宇航员们为了回收一块被卡住了的太阳能板,临时增加了第四次太空行走,而使返航的时间延迟了一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