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圣诞图书展 吁保护传统文化

【新唐人】12月18日至22日,乌克兰图书出版界在首都基辅举行圣诞图书展销会,乌克兰政界和娱乐界代表参加了这次展销会的开幕活动,呼吁保护传统文化。

近百个不同的商家参加了这次圣诞图书展销会,展出了各种各样的圣诞书籍,其中以儿童类的占绝大数。联合国在乌克兰的亲善大使,维切斯拉夫•瓦卡尔丘克和乌克兰女歌手鲁斯兰娜(Ruslana)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并在开幕会上发言。

瓦卡尔丘克表示:乌克兰应该注重自己的传统文化的发展,特别是应该恢复在苏联占领期间苏共对乌克兰民族文化破坏的那部分,希望今后经常举行此类活动。

在展销会上也来了许多乌克兰小学的代表团,他们用歌声,舞蹈和小品给前来购买书籍的人们带来了欢快的气氛。此情景使乌克兰女歌手鲁斯兰娜(Ruslana)非常感动,她说:我爱这个世界的所有孩子,他们具有着纯净和天真的能量。

这次活动将在22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安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