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请游促港府勿做中共帮凶

【新唐人】在香港,一批法轮功学员先后游行至中联办及港府总部,强烈谴责中共施压港府施暴,在中共人大委员长吴邦国一行访问香港期间,打压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

星期三下午,一批法轮功学员在中环遮打花园集合,随后游行到政府总部,抗议港府部分人士屈从于中共的压力,本月初使用暴力驱赶在中联办外依法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在政府总部外宣读公开信,强烈谴责港府部分官员助纠为虐。

香港法轮功学员卢洁:香港政府部分官员屈从于中共的压力,对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施暴,充当了邪恶中共的打手,为香港写下了可悲又可耻的一页。

事发于12月3日中共人大委员长吴邦国率团访问香港时,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中联办正门旁边展示横幅,对随团的现任信息产业部长王旭东等迫害法轮功要犯表示抗议,并呼吁制止迫害,惩办恶人,但他们在中共团队到达之前,被大批警员用武力驱逐离场。

法轮功学员在公开信中奉劝那些仍然协同中共行恶的公职人士,要知道善恶有报、多行不义必自毙,天灭中共已是必然;希望他们能尽快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走出中共的阴影,真正的维护人权法治,不要做中共的帮凶。随后,学员向港府人员递交给行政长官曾荫权的公开信,以及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及《解体党文化》。

较早前,法轮功学员从西区警署出发,游行到中联办正门前宣读声明,强烈抗议中联办充当中共的帮凶,继续打压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郑丽驹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