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請遊促港府勿做中共幫凶

【新唐人】在香港,一批法輪功學員先後遊行至中聯辦及港府總部,強烈譴責中共施壓港府施暴,在中共人大委員長吳邦國一行訪問香港期間,打壓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

星期三下午,一批法輪功學員在中環遮打花園集合,隨後遊行到政府總部,抗議港府部分人士屈從於中共的壓力,本月初使用暴力驅趕在中聯辦外依法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在政府總部外宣讀公開信,強烈譴責港府部分官員助糾為虐。

香港法輪功學員盧潔:香港政府部分官員屈從於中共的壓力,對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施暴,充當了邪惡中共的打手,為香港寫下了可悲又可恥的一頁。

事發於12月3日中共人大委員長吳邦國率團訪問香港時,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在中聯辦正門旁邊展示橫幅,對隨團的現任信息產業部長王旭東等迫害法輪功要犯表示抗議,並呼籲制止迫害,懲辦惡人,但他們在中共團隊到達之前,被大批警員用武力驅逐離場。

法輪功學員在公開信中奉勸那些仍然協同中共行惡的公職人士,要知道善惡有報、多行不義必自斃,天滅中共已是必然;希望他們能儘快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走出中共的陰影,真正的維護人權法治,不要做中共的幫兇。隨後,學員向港府人員遞交給行政長官曾蔭權的公開信,以及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及《解體黨文化》。

較早前,法輪功學員從西區警署出發,遊行到中聯辦正門前宣讀聲明,強烈抗議中聯辦充當中共的幫兇,繼續打壓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鄭麗駒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