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博物馆展出被归还的被盗艺术品

【新唐人】俄罗斯圣彼得堡(St Petersburg)国立艾米塔吉博物馆开始展出了被盗走,但在近三个月里被找到和归还的31件物品。

这31件艺术品包括19世纪的肖像,珠宝和银器,艾米塔吉博物馆共丢失了221件艺术品,现今只找回了31件。

今年八月初博物馆承认在对博物馆俄罗斯艺术品部进行清查时,发现过去的六年里共有221件艺术品被偷。

被偷盗的物品包括超过100个19世纪的肖像和优质的费伯杰仿制品。对它们的估价不一,艾米塔吉博物馆称总价值为5百万美元,商人和收藏者目前归还了其中的30件,包括价值最高的1893年的圣徒像。艾米塔吉博物馆对他们表示了感谢。

据悉,当时清查工作刚开始,俄罗斯艺术品部的主管拉瑞莎(Larissa Zavadskaya )就被发现死亡,死因至今不详。

目前,她的丈夫尼古拉(Nikolai Zavadsky),一个历史学教授,和她一起工作的儿子被拘留,及另一名圣彼得堡历史学教授被拘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