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王博家属向海外呼救

【新唐人】中共河北当局近期以“破坏法律实施罪”,开庭审理河北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王博一家三人,目前此案还未宣判结果。王博的亲人向海外呼吁,请求外界的法律帮助,这起案件因为涉及法轮功,至今没有律师敢为他们辩护。

王博的外婆向海外发出求救信,请求外界尽快给予法律援助,信中表示:王博一案近期即将宣布结果,听说他们会被判重罪。但家属一直找不到敢为法轮功做无罪辩护的律师。

王博的阿姨:‘人家没人敢接这个法轮功的案子,现在还没人接呢!’

王博的阿姨透露,王博一家三人出庭时走路需要人搀扶,看起来身体状况不佳。

王博的阿姨:‘现在情况我们也不是那么清楚,一直没有见过的。顶多就给她们送过衣服,不让见的呀!’

记者:‘她现在关在哪里呢?’

王博的阿姨:‘王博和她妈妈在第二看守所,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

记者:‘法庭上你看到她了吗?’

王博的阿姨:‘我在法庭上我有看见,没有说话,看上去他们身体都特别消瘦,反正身体看得挺弱的,进去的时候,我看他们都扶着他们!’

负责庭审王博一案的庭长王旭,接到记者来电感到相当不耐烦。

记者:‘请问是王旭先生吗?’

王旭:‘对,我王旭’

记者:‘我想跟您请教一下王博的案子?’

王旭:‘你知道我是谁吗?是共产党员你知道吗?是共产党员!不要骚扰我了,行吗!?’

王博和她的母亲在7月27号被抓捕,隔天,她的父亲王新中也被抓走。警方在抄家过程中,将王博家中的四万一千元一并带走。据王博家属表示,开庭时法官答应让家属领回这笔钱,但是后来法院方面以各种理由推诿家属领钱。

王博的阿姨:‘他们一直到现在钱也没还,它说的是还给亲属,我们去要了几次,因为天冷了,想给她们买点衣服什么的,家里都不是那么富裕,要他们解释,一直到现在也没有还哪!’

王博一家因为坚持法轮功的信仰,多次被抓、被打、被劳教。今年25岁的王博,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有三年的大学生活她都是在警方24小时轮班贴身监控之下度过,身心失去自由。

新唐人记者 唐宇 程洁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