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召开器官移植与伦理研讨会

【新唐人】11月27日比利时器官移植协会主席万桑.东吉邀请加拿大独立调查中共活摘器官报告调查员大卫.乔高和大卫.迈塔斯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医院,就器官移植的伦理问题进行研讨。比利时国会参议员帕特利克.旺肯高斯芬到场,并谈到他曾亲自打电话给北京的医院,对方透露现在很短的时间就可得到脏器的供体。

在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医院(L`HOPITAL ERASME)举办的“器官移植伦理问题研讨会”上,比利时参议员,同时也是医生的帕特利克.旺肯高斯芬(PATRIKVANKRUNKELSVEN),听取了加拿大调查员中共活摘器官报告后,表示比利时议会应立法惩罚那些去中国这样的国家做器官移植手术的人。

他说,最近,他亲自打电话到北京的两家医院,他向医生说,他要移植肾脏,对方告诉他,只需等几个星期。帕特利克.旺肯高斯芬:“他们告诉我,你要在二月十八号前来(中国新年前),那时候正好是季节。”

比利时器官移植协会主席万桑.东吉(Vincent DONCKIER),说这个会是探讨器官移植界普遍的伦理道德问题,

他们的原则是:“在器官摘取和移植的过程中都不能有金钱的交易。”他强调对于任何人都不能在未经本人同意的情况下对供体进行器官移植。

大卫.乔高、大卫.迈塔斯向在场与会者讲述,自从迫害法轮功开始后的两千年至两千零五年,中国进行了六万个器官移植。

在一九九四年到一九九九年的六年中进行的有确定器官的来源一万八千五百个,两千年至两千零五年六年间进行的四万一千五百个器官移植供体来源无法解释。他们呼吁比利时器官移植界向人们建议不要去中国做器官移植,否则是协同犯罪。

参加研讨会的人们认为发生在中国的活体摘取器官的事是完全可信的。

新唐人记者萧然比利时布鲁塞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