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银行发布首套足球明星纸钞

【新唐人】星期一(11月27日)国贝尔法斯特(BELFAST)银行发布第一套乔治贝斯特的纪念纸钞,纪念这位足坛传奇人物逝世一周年。

公开发行时,优斯特(Ulster)银行的各地分行,顾客们争相排队,抢购限量印制一百万张的五镑纪念纸钞。贝斯特是足坛的第一位超级明星,纸钞上有他穿着北爱尔兰和曼联队服的图像。

优斯特银行总裁科尔梅克 麦卡锡(Cormac McCarthy)说:"这项计划一开始的时候,我们规划在庆祝这个传奇的足球运动员生涯的同时,也对他在北爱尔兰,甚至其它足球队的贡献,表达敬意"。

贝斯特在2002年接受肝脏移植手术,于2005年11月25日去世,享年59岁。生前一直苦于感染和内出血,以及肝肾的问题。

他曾经以一段令人难忘的句子形容他多灾多难的一生:"我花费很多的钱在喝酒、养鸟和跑车,剩下的钱也随意挥霍掉",但他也曾经说过:"忘掉其它,就记得我在足坛的成就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