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布莱恩回转仪脱逃特技演出成功

【新唐人】魔术师大卫•布莱恩(David Blaine)最近一次的特技脱逃表演,于本周四(11月23日) 在纽约时代广场附近的街头成功画下句点。

在经历了长达两天的悬空扭动与旋转之后,布莱恩一接获准许脱逃的指令后,便在半小时内从高达五十英尺的回转仪上解开了脚镣、手铐,并跃身而下穿过位于下方的舞台。

这次活动的主持人,在星期四下午给了布莱恩十六个小时的脱逃时间,原本预计布莱恩将于星期五顺利脱逃。然而,尽管天气寒冷还飘着雨,布莱恩却只花了一点时间便成功脱逃。

在经过这番折腾后,布莱恩仍可以行走,只是略显疲惫。他在现身向观看的民众打招呼后,便迅速地搭上一辆计程车离去。

许多民众在观赏完纽约感恩节游行后,便聚集于离时代广场不远的特技表演地点,观看大卫•布莱恩的演出。

在这之前的特技表演中,布莱恩曾将自己锁在鱼缸、冰块及棺材内。他还曾在泰晤士河上的一只箱子内待了44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