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拆迁户控诉官商勾结

【新唐人】上海黄浦区丽园路的居民从2002年开始,因为自家房子被强制拆迁,依法抗争至今。日前,被拆迁的居民向本台记者表示,地方政府与开发商以恐吓、哄骗、打骂、砸、抢、烧等手段逼迫居民搬迁,受拆迁户将抗争到底。

居民向记者表示,开发商所依据的拆迁许可证已经被注销,黄浦区房地局仍延长许可期限,让开发商盖了四造房子,居民不服,向法院申请裁决。

上海拆迁户:因为他和黄浦区房地局是官商勾结,他申请裁决,总是有求必应的。

开发商以不合理的低价补偿被拆迁的住户,有居民因此露宿街头,或者开发商以郊区偏远廉价、卖不出去的房子作为交换,而造成居民生活不便,没办法生活。

上海拆迁户:就是我投诉也没有用,给官员写信,那些信最后都跑到开发商那里去。

受拆迁户表示,当地没有律师敢受理拆迁案,法院也受当地政府左右。一名受拆迁户到上海信访办申诉多次,上北京上访3次,但都受到刁难,被警察毒打。今年3月因为上访,被软禁10天。

上海拆迁户: 我是准备上法院,虽然我知道很艰难,但是为了维护我自己的合法权益,我除了要求法律保护以外,我还有什么办法呢?我明知这条路是很难走的,但是我还是要走。

受拆迁户认为,所谓的职能部门行政严重不作为。但是他们要不断合法抗争,直到生命永远。

新唐人记者 艾琳 黄怡宣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