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亡印度西藏人士抗议胡锦涛访印

【新唐人】流亡印度西藏人星期三(11月22日)继续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市中心举行抗议活动,向到访印度的中共领导人胡锦涛喊话,要求北京不要逃避与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进行对话。

流亡西藏人士试图突破警方的封锁,让胡锦涛能看到他们的抗议,他们称北京当局在西藏实施暴行。

在胡锦涛发表演说的广场前,年轻的西藏人聚集在街上,露出他们的胸膛前所写的西藏自由几个大字,并高呼口号。这些示威者在被警方包围的同时,也要求胡锦涛不要逃避与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进行对话。

中共自1950年进入西藏,数十年来在文化迥异的西藏传统社会推行中共的主张,关闭寺院、限制宗教活动,血腥镇压令造成成千上万的无辜藏民丧生,整个藏族文化也濒临灭绝。印度虽然在2003年承认西藏是中国的一部分,但同时也为成千上万的西藏流亡人士提供庇护,并让达赖喇嘛所领导的西藏流亡政府驻扎在印度北方的达兰萨拉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