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斯科特三杆优势问鼎巡回锦标赛

【新唐人】澳洲选手斯科特11月5日赢得赛季末巡回锦标赛冠军,摆脱之前多项赛事功败垂成的坏运气。这也是斯科特职业生涯第五座PGA冠军。

澳洲选手斯科特(Adam Scott)星期天(11/5)以三杆优势赢得赛季末巡回锦标赛(Tour Championship)冠军,摆脱之前多项赛事功败垂成的坏运气。

在星期天最后一轮开始前,世界排名第四的斯科特就以三杆领先各路好手,而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East Lake Golf Club)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他通过比赛末段的紧张考验,挥出低于标准杆四杆的66杆,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夺魁。

斯科特表示,2006年是他生涯迄今表现最稳定的一年,但直至本赛事前,他在18项赛事中虽九度排名前10,其中还有六次排名前三,却始终与美巡赛冠军无缘。

这次他以将近500万美元的总奖金,最终排名本季度PGA巡回赛赏金榜第三位,创下了生涯新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