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阿诺连任加州州长胜券在握

【新唐人】美国国会期中选举将在下星期二11月7日投票,星期三(11月1日),民调

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以16个百分点﹐领先民主党对手安吉莱斯(Phil Angelides),看起来施瓦辛格连任已经胜券在握。

根据田野调查(Field Poll)在过去一个星期以来针对795名可能投票的选民

所做的调查显示,49%的人支持这位前好莱乌影星阿诺继续连任,只有33%的人表示支持民主党的加州财务长安吉莱斯。

调查还显示,还有12%的选民还没有决定要投票给谁,另外有6%的人支持其它的候选人。9月底田野调查的结果显示,阿诺以44%的支持率领先安吉利德斯的34%。

南加州大学政治系教授Sherry Bebitch Jeffe表示,阿诺在去年输掉他发动的特别

选举后,开始重整旗鼓。从那时起,这位电影《终结者》的演员和民主党人士在一连串的议题上展开密切合作,因而再度得到选民的支持,其中包括一项目的在削减温室气体排放量的开创性提案。

阿诺自己表示,他对他目前较为稳健温和的政策感到比以前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