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奔走十州助选 为伊拉克政策辩护

【新唐人】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再过数日就要投票,总统布什正奔走支持共和党的十个州,努力为共和党候选人助选冲票,助选中,针对民主党对伊拉克战争的置疑,布什反问要民主党提出处理伊拉克问题的方案。

在有数千人参加的共和党的民众集会上,布什说应该问问民主党,为了在伊拉克取得胜利,你们的伊拉克方案是什么?

布什说:“事实情况是,民主党无法回答这些问题,激烈的批评不能带来胜利。”

最近又有5名美军在伊拉克阵亡,民主党希望中期选举能成为对布什伊拉克政策的全民公投,使民主党从新执掌参众二院。

为伊拉克政策辩护也成为布什奔走十个州助选的主要话题。

布什说:“我相信有一天,伊拉克政府会是一个来自人民、为了人民的政府,除非我们在完成我们该做的工作之前离开。”

他还反问:“民主党说想赢得反恐战争的胜利,却呼吁撤出基地组织所称的是他们中心战场的伊拉克,那么民主党你们的计划到底是什么?”

最近的民调显示,民主党占上风,但布希誓言共和党将赢得参议院,也会赢得众议院,因为共和党了解美国人民的价值观与重视的事。

据悉,布什的十州冲刺助选行程都是在能够为共和党候选人催出最佳得票的地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