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奔走十州助選 為伊拉克政策辯護

【新唐人】美國國會中期選舉再過數日就要投票,總統布什正奔走支持共和党的十個州,努力為共和党候選人助選沖票,助選中,針對民主党對伊拉克戰爭的置疑,布什反問要民主党提出處理伊拉克問題的方案。

在有數千人參加的共和党的民眾集會上,布什說應該問問民主党,為了在伊拉克取得胜利,你們的伊拉克方案是什么?

布什說:“事實情況是,民主党無法回答這些問題,激烈的批評不能帶來胜利。”

最近又有5名美軍在伊拉克陣亡,民主党希望中期選舉能成為對布什伊拉克政策的全民公投,使民主党從新執掌參眾二院。

為伊拉克政策辯護也成為布什奔走十個州助選的主要話題。

布什說:“我相信有一天,伊拉克政府會是一個來自人民、為了人民的政府,除非我們在完成我們該做的工作之前离開。”

他還反問:“民主党說想贏得反恐戰爭的胜利,卻呼吁撤出基地組織所稱的是他們中心戰場的伊拉克,那么民主党你們的計划到底是什么?”

最近的民調顯示,民主党占上風,但布希誓言共和党將贏得參議院,也會贏得眾議院,因為共和党了解美國人民的价值觀与重視的事。

据悉,布什的十州沖刺助選行程都是在能夠為共和党候選人催出最佳得票的地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