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法轮功学员呼吁总统关注中国人权

【新唐人】继11月1号法轮功学员乌克兰起诉到访的贾庆林之后,次日,法轮功学员再次举行活动,抗议贾庆林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并呼吁国际社会以及乌克兰总统关注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

11月2号法轮功学员在乌克兰总统府前举行了请愿活动,呼吁乌克兰总统尤先科对贾庆林被告以及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给予关注。

他们在总统府前打出了“贾庆林在乌克兰以群体灭绝和酷刑罪被告”、“法轮大法好”、“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横幅。

法轮大法学员瓦洛加表示:“访问乌克兰的贾庆林直接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和酷刑迫害,我们已经在乌克兰将他告上法庭。我们希望乌克兰总统不要只顾及经济利益,也请关注乌克兰民众道德和良知的呼声”。

法轮功学员维克托说:“希望乌克兰的司法部门能够公正的将参与群体灭绝的罪犯绳之以法。”

日前,乌克兰法轮功学员在贾庆林来访的第一天,以群体灭绝和酷刑罪将他告上乌克兰最高法院。

新唐人记者尼蒙克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