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民主党悼念林牧 推动民主

【新唐人】自从中国民主人士林牧先生去世之后,世界各地都有很多纪念活动。近日,中国民主党法国分部及巴黎华人在巴黎台湾文教中心举行了悼念林牧先生,推动中国民主、人权的活动。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巴黎发来的报道。

胡耀邦前秘书林牧先生去世后,各界人士纷纷表示哀悼和缅怀。中国民主党法国分部成员及当地华侨在悼念会上发言并称赞林牧先生所走的道路就是中华民族要走的道路,他们认为中共对中国人迫害涉及到社会的各个方面。

法国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胡先生:“林牧他在中共的高压、红色恐怖下生活这么多年,林牧他看见中共邪恶统治,他走向了一个为人权、为民主而奋斗的道路。”

中国民主党法国分部副主席姜有陆:“我们悼念林牧先生就是希望中共的高官要想一想,今后自己的前途。不要跟着共产党去殉葬,应该像林牧先生学习,这是很重要的,现在中国共产党的日子不会太长了。”

海外民运联席会议及中国民主阵线、“六四”中共屠杀学生的见证人张健,1995年7月在北京与林牧先生谈到中国社会恶性循环的根本原因是中共对社会历史、舆论全面垄断,张健:“他提出了中共这样一个专政、专恶的政权,拥有绝对权利之后,它控制社会舆论、控制社会媒体,篡改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历史,阻碍中国社会向前发展。”

中国民主党法国分部主席吴江对林牧生前绝笔呼吁营救高志晟出国,“各个民运组织、法轮功一起团结起来,营救高志晟,为平反法轮功、为平反、营救所有的被中共迫害的异议人士奋斗奔走。”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黄志豪巴黎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