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体操男女个人全能金牌揭晓

【新唐人】10月19日,在丹麦阿胡斯举行的第39届锦赛进入第六天的比赛争夺。中国选手杨威和意大利选手凡妮莎.费拉里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全能冠军。

刚刚率领中国男队成功卫冕体操世锦赛团体冠军,26岁的杨威又添上了一枚个人全能金牌。10月19日,杨威在2006体操世锦赛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以94.400分获得冠军,成为继李小双、冯敬之后第三位获得男子全能世界冠军的中国选手。获得亚军的是上届世锦赛全能冠军日本选手富田洋之,获得93.175分,季军为德国选手汉布依琛,获得92.975分。

在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年仅15岁的小将凡妮莎.费拉里以61.025分为意大利夺得了首枚世锦赛个人全能比赛的金牌,美国的比戈尔以60.750分获得亚军,第三名是罗马尼亚的伊兹巴萨,总分为60.275分。

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之前仍有望夺冠的中国选手庞盼盼在跳马比赛中失误,最终以59.675分仅获得第6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