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怡访台揭发中共活摘器官移植暴行

【新唐人】今年四月在布胡会上向中共领导人喊话,要求中共停止迫害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的旅美医师王文怡 12日在台湾立法院陈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

受邀来台演说的王文怡12日在立法院,揭发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恶行。

王文怡:“而且天天还要挨打,因为他不转化就要挨打;可是他们会被强迫抽血、他们会被定期的体检,就是为了要收集资料。他们有了组织和血液配型的资料备用。”

王文怡指出,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有一百四十多种酷刑。中国曾有网站表示可以在2到4周替病患配对器官,主要就是来自于中共非法逮捕法轮功学员所建立的庞大活体器官库,这种暴行已经由从中国大陆出来的两位证人,和各方的调查获得证实,国际社会不应该再保持沉默。

王文怡:“对人类道德底限这种挑战还表示沉默,将来我们的子孙万代怎么去生活?”

也是肾脏科医师的台湾立法委员赖清德也呼吁台湾民众重视此事。

赖清德:“如果今天我们到中国大陆去做器官移植,我们每做一个,很可能就多一个中国大陆无辜的民众,受到迫害而失去生命。”

台湾立法院在9月26日由赖清德等89位立法委员提案通过:鉴于中国大陆器官来源不明的原因,行政院将编列预算广泛宣导器官移植的正确资讯。

新唐人电视 陈进交 王佩华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