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服务社中秋探讨新移民问题

【新唐人】加拿大华人服务社在中秋期间组织多伦多华人新移民举办移民讨论会,活动收到加拿大总理哈帕发来的贺信。

十月七日是农历八月十六,加拿大华人服务社与五十多名多伦多华人新移民在多伦多市政府议政大厅探讨移民问题、欢度中秋佳节。

加拿大总理哈帕给华人服务社发来贺信,信中祝贺华人中秋佳节,赞扬华人服务社为华人社区做出的贡献。

安省高级政策顾问莫沙裘蒂斯为现场新移民介绍了省府为解决新移民就业、生活、教育等问题所制定的措施,并详细介绍了今年六月八日提出的124法案,此法案一旦通过,将有利于海外受训专业人员在加拿大公平获取专业牌照。

莫沙裘蒂斯:最重要的是我希望大家了解124法案-《公平获取专业资格法》,该法案帮助人们和监管部门透明、公开和公正的进行资格认证程序。

在加从事了两年体力工作的余先生表示华人服务社举办的这个活动对他找专业工作帮助很大。

余先生:“觉得是很好的一个机会吧,一个信息吧,一个很好的信息。 ”

华人服务社社长张披星先生介绍该组织是一个非营利机构。

张披星:“华人服务社是一个义务的、为来到北美尤其加拿大的新移民服务的一个机构。”

著名二胡演奏家蒋伟光先生为来宾演奏了《二泉映月》、《梦醒》等曲子。

这是新唐人记者依林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