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没收撞机事件美飞行员护照

【新唐人】巴西当局星期二没收了两名美国飞行员的护照。这两名飞行员驾驶的一架商用喷气飞机上星期五与巴西的一架客机擦碰,造成客机坠毁﹐机上155名乘客全部遇难。

巴西客机坠毁之地马托格罗索州的一名法官透露,警方为调查上星期坠机事件而没收了美国飞行员勒珀(Joe Lepore)和巴拉蒂诺(Jan Paladino)的护照。

法官表示,这只是为了安全起见,调查时间不会长久。

作为调查的一部分﹐这两名美籍飞行员星期二抵达里约热内卢市接受健康和心理测试,星期三回答更多的质询。

当地飞行官员表示,在碰撞的两架飞机中,有一架偏离了原先计划的飞行航线。调查人员也希望知道为什么两架飞机上都配有现代防止碰撞设备,却没能阻止这次空难的发生。

上星期五,戈尔航空公司波音737飞机与一架商用喷气机擦碰后栽进巴西北部浓密的丛林,客机上155名乘客无一人生还。目前已经寻获50具尸体﹐包括客机驾驶员。

而与客机相撞的小型飞机紧急着陆,机上没有人员受伤。

美国运输安全部门的人员正在协助调查。有关当局说,戈尔航空公司的飞机坠毁事件是巴西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空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