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海军到达黎巴嫩维和前站

【新唐人】星期三(10月4日)德国海军到达塞浦路斯海岸,这是他们作为联合国维和部队在黎巴嫩海岸线部署的前一站。德国海军主要负责海面巡逻﹐阻止南黎巴嫩真主党的武器运送。

四艘护卫舰,两艘供给船﹐四艘快艇及1000人的海军部队停泊在利马索尔港,海上巡逻开始之后﹐这是他们补充给养和维修的基地。

上个月德国政府同意向中东派遣2400人的军队,这是二战以来德国第一次在这一地区部署军队。但只负责巡逻黎巴嫩附近海域而不会派遣地面部队。

德国海军由4,900吨的梅克伦堡(Mecklenburg-Vorprommern)护卫舰带领,舰上配有机关枪,导弹﹐装甲鱼雷﹐199名海军﹐和两架直升机。

这次海军军事行动还包括其他欧洲和斯堪地纳维亚国家的舰队,他们的首要任务是阻止武器从海上运送给黎巴嫩真主党。

黎巴嫩现在有超过5,000人的国际维和部队来支援2000人的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根据联合国1701号决议﹐以色列和真主党游击队停火之后﹐联合国要在黎巴嫩驻军13000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