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圣彼得堡召开

【新唐人】九月三十日,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了2006年欧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近500多名欧亚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此次的交流会。

九月三十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戛斯文化宫举行了欧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近500多名来自俄罗斯、乌克兰、斯洛伐克、拉托维亚、以色列、德国、英国、瑞士、瑞典、丹麦等欧洲国家以及台湾来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有18名法轮功学员在交流会上讲诉了他们修炼和讲真相的体会。

俄罗斯法轮功学员尤莉娅讲述了利用假期前往与中国临近的远东城市向中国游客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以及传播九评的体会。

瑞士法轮功学员潘淑珍介绍了她修炼法轮功后从一个重病人变成了身心健康、生活幸福的修炼者,以及她每天坐火车往返两个小时,在旅游景点向中国游客传九评、讲真相的经验。

整个交流会总共持续了8个小时。最后以一首德国法轮功学员演唱的歌曲《为你而来》圆满结束。

新唐人记者闻箴、晓颖俄罗斯圣彼得堡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