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輪大法修煉交流會聖彼得堡召開

【新唐人】九月三十日,俄羅斯聖彼得堡舉行了2006年歐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近500多名歐亞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此次的交流會。

九月三十日,在俄羅斯聖彼得堡戛斯文化宮舉行了歐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近500多名來自俄羅斯、烏克蘭、斯洛伐克、拉托維亞、以色列、德國、英國、瑞士、瑞典、丹麥等歐洲國家以及台灣來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這次交流會。 有18名法輪功學員在交流會上講訴了他們修煉和講真相的體會。

俄羅斯法輪功學員尤莉婭講述了利用假期前往与中國臨近的遠東城市向中國游客講法輪功被迫害真相以及傳播九評的体會。

瑞士法輪功學員潘淑珍介紹了她修煉法輪功后從一個重病人變成了身心健康、生活幸福的修煉者,以及她每天坐火車往返兩個小時,在旅游景點向中國游客傳九評、講真相的經驗。

整個交流會總共持續了8個小時。最后以一首德國法輪功學員演唱的歌曲《為你而來》圓滿結束。

新唐人記者聞箴、曉穎俄羅斯聖彼得堡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