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加州侨界向优良中文教师颁奖

【新唐人】教师节前夕﹐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举行“侨界优良及资深教师颁奖”典礼﹐以感谢海外中文教师对中文教育的付出与贡献﹐请看详细报导。

这里是南湾文教中心﹐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特为80多位置 优秀的侨界资深教师举行颁奖典礼。

博爱中文学校学长李炳辉介绍﹕学校有这么多教师能贡献他们的力量﹐我们非常高兴。

在颁奖典礼上学生家长方治钦代表部分学生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中文学校的老师对学生的影响这么大。

库柏蒂诺(Cupertino)学区委员廖本荣在恭祝教师时表示﹕学生成为德、智兼修﹐东西文化必备的优秀世界公民。

在谈到中文教育的重要性时,北半岛中文学校罗铀霞表示﹕学中文最重要的是中国文化的传承﹐让孩子懂得孝道、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儒家思想。

具有十年教学的资深教师博爱中文学校姜新新表示﹕十年来伴随小朋友一起成长。

典礼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教师们畅所欲言﹐相互交流教学体会。

驻旧金山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李鸿祥表示﹕身为学生﹐从老师那里学到许多东西 。

这些教师一直从事中文教学﹐ 传播优秀中华文化和传统美德﹐在庆祝教师节的同时颁奖﹐也期许得奖教师为中文教育再继续努力。

新唐人记者卢英、杜青北加州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