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奥运会为各方协作提供机会

【新唐人】2010年冬季奥运会和残疾人奥运会将分别于2010年2月和3月在加拿大温哥华和惠斯勒举行。全球瞩目的奥运开幕式和闭幕式是最吸引人的项目之一,为呈现多元文化和不同团体的合作提供了机会 。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自温哥华的报道。

近日,国际特别活动社组织了一场研讨会,特别邀请承办Jack Morton国际公司执行总裁Josh McCall分享经验,温哥华奥运筹委会的代表就奥运商机也做了介绍。

Josh McCall分享了Jack Morton公司准备奥运开幕闭幕仪式的过程中,如何克服困难成功地将富有希腊文化色彩的雅典奥运会开幕和闭幕仪式呈现在40亿观众前。他透露,持续保有激情,信心和耐心是成功的关键。

温哥华2010奥运筹委会文化和仪式项目主管Marti Kulich就奥运商机做了分析。他介绍,从2007年至2010年将举办多场文化演出和艺术节,业届人士可以在交通、文化、仪式等方面找到适合的商机。

杰克 摩登公司执行总裁 麦克尔:我希望,今天与会的人能从我的经历中理解承办如此大型的活动需要的各种因素,从而启发他们能参与进来,共同举办一个精彩的温哥华2010奥运会。

国际特别活动社主席: 迈克.格兰内克:每年我们都会举办各种和奥运有关的活动,举办活动的业界人士从中可以了解他们能为这个即将来温哥华的大型活动做何准备。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